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银川市“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 专家论证会
发表时间:2021-07-07   来源:     

6月24日,市发改委召开银川市“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专家论证会,对“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进行讨论,市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陕西省中信蓝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中标编制单位,对公共服务规划主要框架、章节部置、发展目标、工作定位、实现路径等编制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银川市“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共四章内容,约2万字。与会专家和相关部门结合各自的行业领域,结合市情实际,对公共服务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今后,市发改委要求编制单位要认真吸纳各部门及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结合国家、自治区改革导向,立足银川实际,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服务好银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十四五”期间,我市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以普惠性、保基本、均等化、可持续为方向,全面落实国家、自治区有关基本公共服务制度相关政策,着力完善公共服务项目和标准,强化公共资源投入保障,全面提升公共服务供给水平和服务质量,有效提升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