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组织召开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 “双公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银川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上网公开工作,专项整治瞒报、迟报、错报问题,确保“双公示”信息上报率、合规率和及时率指标达到创建信用示范城市基础要求,6月3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21年银川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双公示”工作推进会,市发改委副主任张皓主持会议,市公安局、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等9个市直部门及六县(市)区信用办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信用办传达了《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 关于2021年4月份各地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对我市2021年4月份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信息报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当前我市“双公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创建全国第三批信用示范市工作已进入了攻坚阶段,各县(市)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连维良副主任关于“双公示”工作“公示全清零”的指示,切实推进“双公示”工作。一是提升思想重视,引以为戒,建立“双公示”数据台账,认真做好“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二是确保“双公示”按期上报,杜绝瞒报、错报问题,实现“双公示”信息上报率、合规率和及时率均达到100%。三是及时查缺补漏,不断提升数据质量,市信用办将依据国家通报结果,对存在突出问题的部门,加大督导力度,定期开展通报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