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史明理 把握规律悟思想 ——银川市发改委开展主题研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14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银川市发改委按照中央、区市党委学习教育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在全区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作好表率的强大力量,4月12日,全委党员在学习赵旭辉同志在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讲话的基础上,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主题进行研讨,4名党员分享了学习感悟。

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晓天: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指导项目谋划、向上争取资金时就要紧密结合中央、自治区、银川市重大决策部署,对照政策导向和投资投向,加紧与国家、自治区发改部门的沟通对接,最大限度的争取上级部门的资金支持,全力推进我市各类项目建设。同时要提高创新意识,不断强化项目调度服务。全面掌握项目进展、推进难题,有效开展协调解决,以项目的落地建设达效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提供有力支撑。

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武绍洲“得众则得国,失众则失国。”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党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是党的工作作风建设的核心要求。今后将树立正确的行动指南,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定力。面对当前部分地区新冠疫情反弹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做好价格监测工作,确保市场价格稳定,人民生活有保障。

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郭瑞桐: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作为一名发改,我们肩负着拟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宏观预判未来经济发展走势、市委及政府参谋助手的多项职责。下一步,我将进一步在统筹构建银川市区域协调发展格局,促进更高水平开放,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

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王雨:党的历史告诉我们,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要践行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我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行一线调研,详实了解基础信用工作的困点和堵点,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对信用修复、信用核查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提出的问题主动进行解答和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