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者雨中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明城市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在银川市上下都掀起“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的热潮中,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也积极投身行动之中,踊跃参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我委志愿者们每天早晚高峰时段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帮助市民增强文明出行意识,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献力。“您好,请您在线内等候。”“师傅,请不要逆行”“请走斑马线。”……

“下雨不缺岗,文明服务不懈怠。”331日早上7:30分,天空下着雨,我委志愿者坚持在民族街与上海路交叉口执勤,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冒雨帮助行人搭乘摩托车或电动车过河,协助交警背上学孩子过马路等。虽然志愿者们的衣服都被雨水打湿了,但他们仍微笑着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帮助维护安全和谐的交通秩序志愿者带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文明出行正能量。为巩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