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大力推进普惠托育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0-12-10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年来,为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示范带动和地方政府引导作用,激发社会资本参与托育服务积极性通过新设、增设等方式,增加一批城市托育服务设施,我委积极开展普惠托育项目争取中央专项资金工作,扩大普惠性托育服务供给,不断提高托育服务质量,提高托育机构可持续发展能力,为3岁以下婴幼儿家庭提供方便可及的托育服务。

目前,我委申请的宁夏文朵托管服务有限公司银川陶然水岸婴幼儿托育项目、育见未来(宁夏)教育科技发展中心婴幼儿托育项目、宁夏爱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萌芽婴童学苑婴幼儿托育项目等3个项目争取到中央2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此次托育项目补助资金的落地及建设,将进一步改善银川市托育服务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满足0至3岁婴幼儿优质普惠托育服务需求,对银川市逐步建立社会力量发展普惠托育合作新模式和推动全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开展起到积极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