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征集银川市2021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的通告
发表时间:2020-10-15   来源:转载于银川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持续改善和保障民生,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及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经研究,面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意见建议征集工作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结束。 

二、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基础教育、医疗卫生、创业就业、社会保障、城乡建设、生态环境、宜居宜业、公共交通、文化体育、乡村振兴、便民服务、公共安全等领域的民生实事。

三、征集要求

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要符合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紧紧围绕民生领域工作短板,聚焦群众关注度高、覆盖面广的事宜进行认真甄别比选确定。每个实事意见建议原则上只涉及一个事项,项目名称要简明扼要,项目内容尽量具体,必须可在2021年当年完成。 

四、征集形式

市民可通过来信、电子邮件、微博、微信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来信请寄: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银川市人民政府督查室,邮政编码750011,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二)电邮征集:发送电子邮件到ychdch@163.com,在邮件标题中需标注“实事征集”字样。 

(三)微博征集开通微博的网友可直接在“@微博银川”意见征集微博信息下评论留言(点此进入)。 

(四)微信留言:直接发微信到“银川政府网”微信公众号,留言请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市民意见建议征集截止后,银川市人民政府将进行研究和筛选,确定的银川市2021年为民办实事将在银川日报、银川晚报、银川市政府门户网站、“@微博银川”和“银川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公布。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