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发挥实干精神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0-10-15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金秋九月,是工程项目建设攻坚的黄金时期。我市今年在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疫情冲击的重要关口,各项目责任单位、建设单位、服务部门协调一致、顶住压力,聚力实施全年投资计划,强力推进各类项目,全力促进有效投资。

截至9月底,全市项目开工729个,开工率95%;完成投资471亿元,完成投资率56%。其中:市本级76个项目开工56个,开工率74%;完成投资25.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4.6%。县(市)区560个项目开工548个,开工率98%;完成投资33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9.3%。园区132个项目开工125个,开工率94.7%;完成投资11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0.8%

下一步,全市上下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牢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全力以赴促进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加大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倒排工期、科学调度,在保障项目质量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促完成,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