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助力全市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20-10-15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项目为中心,切实以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项目管理,全力以赴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截至9月底,全市各类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呈现出稳中有进的积极态势。

一是295个列入2020年自治区重大项目清单项目已开279个,完成投资31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9%二是12个列入2020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完成投资6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8%三是50个银川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已开工45个,完成投资130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4%;四是139各县(市)区、园区实施重点建设项目,开工135个,完成投资24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3%。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紧盯各级各类重大重点项目建设,针对未开工及进展缓慢的项目,一是督促项目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推进各类重点项目建设,形成更多实物量;二是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力争各类项目年内全部开工建设;三是强化督查督办,狠抓工作落实,紧盯目标任务,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