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 同频共振 发改委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9月18日,为进一步推动银川市发改委“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结合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我委精心组织多项活动,以多种形式推动全委模范机关建设纵深发展,进一步推动此项工作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建设的热烈氛围。


一是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上午,组织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到银川市党史馆(银川市档案馆),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全体党员在党史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银川党史、移民建设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二是组织全体党员签订移风易俗承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全体党员自觉承诺,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破旧立新,移风易俗,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树立良好风尚,主动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



三是组织全体党员签订厉行节约倡议书。通过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节约用水用电、办公耗材等,从自身做起,精打细算,做好过“紧日子”的思想准备,确保厉行节约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