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强化调研服务 助推涉农项目早日达效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9月15日上午,市发改委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慧琴带领产业发展科有关人员,对2020年市本级涉农扶贫项目和定点帮扶单位扶贫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现场调研了兴泾镇至闽宁镇扶贫公路项目、闽宁镇原隆村蓄水池项目和宁夏贺兰红酒庄建设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深入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各个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资金管理和拨付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提出解决的意见建议。在兴泾镇至闽宁镇扶贫公路项目点,调研组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尽快协调解决项目征地拆迁等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障自治区扶贫资金按时拨付并尽早发挥效益。在原隆村蓄水池项目点,调研组提醒项目单位要加强项目看护和管理,在显著位置设置提示警示标志,以免发生溺水事故,保障移民群众生命安全。

调研组还调研了我委定点帮扶闽宁镇园艺村扶贫车间和设施温棚(二期)项目,现场了解了两个项目建设情况,就下一步发展思路与园艺村驻村工作队交换了意见。下一步,我委将加强市本级和中央、自治区预算内涉农扶贫项目监督管理,建立项目月度台账,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按时限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严格项目资金管理,保障各级涉农扶贫资金使用安全,切实发挥好项目支农扶贫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