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推进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建设 提高涉案物品价格认定工作质量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今年以来,价格认证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及自治区发改委关于推进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建设的要求,在操作要领、标的信息上传、操作流程、涉案物品价格认定受理等方面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全面提高价格认定工作质量。

价格认证中心抢抓机遇、积极协调,把所辖县、市、区发改局负责价格认定的人员集中,并邀请自治区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领导及业务专家到现场指导、培训。首先,从主观意识上,让银川市价格认定人员深刻领会了综合业务平台运用的重要意义,从根本上筑牢了对综合业务平台理念的认可。其次,牢固掌握综合业务平台各个环节的操作流程,规范使用程序,熟练掌握综合数据,提高平台使用效率。使涉案物品价格认定报告质量全面提高。

同时,按照«价格认定工作手册»相关要求,一是严把受理关。二是规范现场勘验、市场询价、测算方法选择等,力求价格认定报告高质量。最后,着眼长远,把综合业务平台贯穿到今后每一项价格认定的工作中。

通过一天的集中培训学习,各地认定人员也初步掌握了综合业务平台的操作流程以及网络线上的运用,有效推动了银川市价格认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