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再鼓干劲 再加压力 坚决打好创城攻坚战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914日,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王琦同志再次前往长城中路街道调研和督察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

王琦同志一行先后到长城中路街道办事文化活动中心、辖区街道背街小巷、银凤综合市场、新百大卖场等地实地调研督导街道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王琦同志指出,虽然长城中路街道办针对上次调研督导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在环境卫生清洁、容市貌整治、文明宣传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辖区创城氛围浓厚,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改善。但银凤综合市场、新百大卖场的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体温检测和顾客佩戴口罩要求还不够严格。



王琦同志强调,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街道办和包抓单位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协调联动,严格对照创建整改标准,结合调研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彻底整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解决眼前问题与健全长效机制有机结合,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让创城成为常态化工作。要持续升温,进一步浓厚创城氛围,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形成全民参与、全面创建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再鼓干劲再加压力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