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真抓实干齐发力 全市项目稳步推进
——银川市2020年1-8月基本建设项目完成投资402亿元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银川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立足市情和各辖区特点,谋划下达两批次共767个基本建设项目,年度计划投资847亿元,经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市项目正在有序推进,整体呈现出开工率高于同期,固定资产投资企稳回升的向好趋势。

截至8月底,全市项目开工713个,开工率93%;完成投资402亿元,完成投资率47.5%。其中:市本级76个项目开工51个,开工率67.1%;完成投资22.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8.5%。县(市)区560个项目开工540个,开工率96.4%;完成投资28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9.3%。园区131个项目开工122个,开工率93.1%;完成投资98.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5%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保持项目推进速度,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不断优化建设流程,提高项目建设质量;二是加强项目协调调度与多联合督查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存在问题;三是加大项目谋划储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凝心聚力推动我市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