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各类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截至8月底,全市各类重点项目总体进展顺利。

一是295个列入2020年自治区重大项目清单项目已开工274个,开工率93%;完成投资270.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0%

二是12个列入2020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完成投资55.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7.5%

三是50个银川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已开工45个,开工率90%;完成投资111.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6.7%。

四是139各县(市)区、园区实施重点建设项目,开工134个,开工率96%;完成投资210.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6%。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紧盯在我市实施的各级各类重大重点项目建设,针对未开工项目,督促项目责任单位采取“一事一策”的措施,扎实推进,对确因社会投资方变更投资意愿造成无法实施的,及时进行调整替换,确保各类重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完成年初预期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