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1-7月我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发表时间:2020-08-06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把重点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核心抓手,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强化项目管理,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截至7月底,全市各类重点项目稳步推进,进展顺利。

一是银川市列入2020年自治区重大项目清单项目295个(含打捆分解子项),年度计划投资454亿元。截止7月底,开(复)工项目258个,开工率87%;累计完成投资236.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2%

二是2020银川市列入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项目12个,项目总投资3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亿元。截止7月底,已全部开工,累计完成投资46.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8.3%

三是2020年实施的50个银川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8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8亿元。截至7月底,已开(复)工44个,开工率88%;完成投资97.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1%

四是2020各县(市)区、园区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39个,项目总投资12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57亿元。截至7月底,开(复)工132个,开复工率95%;完成投资17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9%。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紧盯在我市实施的各级各类重大重点项目建设,针对当前完成投资率不高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倒排工期、抢抓工时、多策并举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项目开工率、投资率、投产达效率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