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召开《银川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8-04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统筹安排部署全市2020年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好我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2020年7月29日下午,市发改委副主任刘晓天主持召开全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发改局,银川经开区经发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中石油西气东输银川管理处银川作业区、中石油管道长庆输油气分公司银川作业区、中石油管道长庆输油气分公司郝桥加热站、宁夏哈纳斯管道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各参会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各油气管道企业对各自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主要工作、目前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利用高科技设备提高管道巡查效果,增强管道隐患排查力度,在高后果区安装视频监控,提升应急防控能力。

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工作事关能源保障的全局,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发展稳定的大局。会议要求,联合整治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管道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压实工作的责任,按照工作职责分工,抓好源头防控、隐患排查整治、高后果区风险管控、监督检查四大关键环节,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协作配合,形成整治工作合力,切实把管道安全保护工作抓紧抓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