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 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暨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银川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暨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首先在机关支部书记郭玲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同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的誓词,坚定的信念,让每名党员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强固了入党的初心与追求,再次经受心灵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以“学习讲话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专题研讨活动。每名党员同志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围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点任务,积极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

紧接着,支部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面对面“话初心”活动。每名党员同志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为主题面对面“话初心”。党员干部们共同分享了各自入党的初心故事,讲述了他们坚守初心与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心路历程,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品格。

下午,全体党员在红色教育基地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集体过“政治生日”,先是组织开展了7月份志愿服务活动,向来往游客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创建政策宣传,并在园区周边清理道路两旁和隐藏在树丛中的生活垃圾。最后,全体党员走进军博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踏上“银川舰”——这艘见证了中国海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发展历程的英雄战舰,每一名党员都切实感受到了崇高的精神洗礼。   

 99年的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今年是党的99年华诞,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铭记党恩,讴歌党情,不忘为民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