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县(市)区、园区基本建设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今年以来,各县(市)区、园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理念,对照“一高三化”目标要求,把项目建设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责任单位在不断推进项目开工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六月份项目整体开工率和投资完成率均有明显提升。

2020年各县(市)区、园区计划实施第一批、第二批基本建设项目691个,总投资285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85亿元。截止6月底,已开工项目605个,开工率87.6%;累计完成投资21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6.9%。其中:

各县(市)区、园区第一批基本建设项目537个,总投资257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95.8亿元。截止6月底,已开工项目491个,开工率91.4%;累计完成投资197.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8.4%。

各县(市)区、园区第二批基本建设项目154个,总投资27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9亿元。截止6月底,已开工项目114个,开工率74%;累计完成投资13.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5.2%。

从1-6月项目完成情况来看,各县(市)区、园区,项目总体开工率均达到87.6%以上,整体推进情况呈现向好态势。下一步,各县(市)区、园区要对照既定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压实责任、精准施策、主动担当,紧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