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以重点项目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牵住重点建设项目的“牛鼻力”,把重点项目建设做为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各级各类重点项目建设。截至6月底,我市各类重点项目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一是银川市列入2020年自治区重大项目清单项目283个(含打捆分解子项),年度计划投资451亿元。截止6月底,开(复)工项目236个,开工率83.3%;累计完成投资168.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7.4%

二是2020银川市列入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项目12个,项目总投资3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亿元。截止6月底,已全部开工,累计完成投资34.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5.4%

三是2020年实施的50个银川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8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8亿元。截至6月底,已开(复)工44个,开工率88%;完成投资75.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1.6%

四是2020各县(市)区、园区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39个,项目总投资12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57亿元。截至6月底,开(复)工128个,开复工率92%;完成投资11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6%。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紧盯在我市实施的各级各类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把推进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强化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的组织领导,完善服务保障机制和协调推进机制,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