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化平台实务操作培训科学提升审批服务效能
——银川市举办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二期)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自上线运行以来就承担着在线审批、优化流程和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任务。举办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培训班是科学、准确提升银川市线上审批管理水平的重要方式。

按照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银川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二期)培训班于6月23日在市民大讲堂如期举办。此次培训班由银川市发改委和审批局联合承办,为期一天,参加培训人员近70人,来自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土储局、生态环境局、水务局、园林局等12家市直部门和6个县(市)区、7个园区相关部门使用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业务工作人员。

此次培训邀请平台建设方专家进行授课,系统讲解了在线平台事项申报流程、事项审批流程以及信息修改、信息补正等多种功能。通过本次培训,实现了审批工作人员对在线平台的学习和掌握,解决了审批工作人员在实际审批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一步加强了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应用和管理,确保在线平台逐步完善、稳定运行、发挥实效。同时为实现各类行政审批事项的网上申报、并联审批、信息公开和协同监管,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和监管力度,全面提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服务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