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县(市)区、园区首批基本建设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良好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今年以来,各县(市)区、园区按照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责任化”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在做好各类项目开工建设的基础上,努力扩大有效投资,不断加快项目推进,五月份项目整体开工率和投资完成率均有明显提升。

2020年,各县(市)区、园区计划实施第一批基本建设项目537个,总投资25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07亿元。 截止5月底,已开工432个,开工率80.5%;累计完成投资122.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7.3%。其中,各县(市)区开工357个,开工率80%;累计完成投资93.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8%;园区开工75个,开工率83%;累计完成投资2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5.6%。从1-5月项目完成情况来看,6个县(市)区中,项目总体开工率均达到76%以上,金凤区、西夏区开工率均已超过80%;各园区中,经开区、高新区开工率均已达100%,整体推进情况呈现向好态势。

下一步,各县(市)区、园区要对照年初的既定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压实责任,落实好“两个清单”对账销号制度,把稳增长促投资作为第一要务,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的既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