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协调联动共助项目稳步前行
——市本级基本建设项目1-5月完成投资6.8亿元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今年以来,面对巨大的经济下行压力以及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全市上下认真研制,精准施策,以“经济工作项目化”引领各项工作推进。

2020年全市确定市本级第一批投入计划项目41个,总投资19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亿元。截至5月底,已开工项目26个,开工率63.4%,完成投资6.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3.1%未开工项目15个。

为全面助推市本级政府资金投入项目加速推进,各相关职能部门会同建设单位协同发力,助推项目建设稳步前进。发改、财政、自然资源、审批等要素保障部门,积极对接开展工作,全力提供要素支撑;项目责任部门会同建设单位制定项目推进的时间表和路线图,通过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达效;督查部门会同职能部门,针对督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逐项对照解决,为项目建设加劲助力。

通过各相关单位的协同联动,截至5月底,项目完成投资率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3.1%。随着疫情防控形式逐渐向好进入常态化,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全面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市本级基本建设项目将进一步恢复建设进度,不断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