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和扶贫项目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3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张皓带领委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到对口帮扶闽宁镇园艺村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和扶贫项目调研活动。

当天,走访慰问了园艺村33户建档立卡户和2户边缘户贫困儿童,给他们送去了崭新的爱心衣物,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孩子们带去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询问孩子疫情期间学业进度、是否有条件上网课以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复学后要好好学习,要尊敬老师、孝敬父母,希望孩子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慰问组还调研了园艺村农业扶贫产业园、奶瓜瓜种植基地和扶贫车间等项目。实地查看了农业扶贫产业园设施大棚种植情况,详细了解园区受疫情影响及复工复产情况。在奶瓜瓜种植基地,看到结满花朵长势喜人的奶瓜瓜,调研组成员走入田间地头,与扶贫种植户聊天谈心,详细了解奶瓜瓜种植收益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努力自主脱贫致富。在扶贫车间项目工地,调研组敦促项目建设单位要注意施工安全,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尽快发挥电商扶贫车间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园艺村群众稳定增收。

通过走访调研,参与活动党员详细了解了园艺村扶贫项目受疫情影响情况及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大家都积极为园艺村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下一步,我委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帮助园艺村发展优势特色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