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2020年各县(市)区、园区第一批基本建设项目1-4月完成投资76亿元
发表时间:2020-05-11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月份以来,各县(市)区、园区抓住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的有利局面,在继续做好各类项目开工的基础上,不断加快项目推进,项目整体开工率和投资完成率均较上月有明显提升。

各县(市)区、园区2020年首批计划实施项目536个,总投资25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06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62个,年度计划投资340亿元;新建项目274个,年度计划投资366亿元。

截止4月底,已开工项目413个,开工率77%;累计完成投资7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0.8%,未开工项目123个。其中,各县(市)区开工项目340个,开工率76%;累计完成投资60.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1.7%,未开工项目107个;园区开工项目73个,开工率82%;累计完成投资15.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2%,未开工项目16个。

下一步,各县(市)区、园区要对照年初确定的指标,把稳增长促投资作为第一要务,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的既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