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本级2020年第一批投入计划项目1-4月完成投资4.3亿元
发表时间:2020-05-11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是衡量城市发展成色的重要标尺,是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引擎。高效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市本级第一批项目高标准推进需全市上下共同努力。

市本级第一批投入计划下达41个项目,总投资19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亿元。截至4月底,已开工项目24个,开工率58.5%,完成投资4.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3%未开工项目17个。分行业部门看,

林业项目已开工3个,开工率100%,完成投资0.1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6.5%;水利项目已开工4个,开工率80%,完成投资0.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6%未开工项目1个;交通项目已开工2个,开工率50%,完成投资0.1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4%未开工项目2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已开工5个,开工率41.7%,完成投资2.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4.5%未开工项目7个;社会事业项目已开工10个,开工率58.8%,完成投资1.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1%未开工项目7个。

下一步市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责任化”的工作理念,紧盯第一批项目推进情况,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拖沓不滞后,加快项目推进力度,提升项目建设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