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一季度我市重点项目按序推进
发表时间:2020-04-09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科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全面降低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今年上下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动各级重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各类重点项目按序推进,开局顺利。

2020年自治区在银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2个,项目总投资3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亿元。截至3月底,已全部开工,开工率100%累计完成投资7.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6%。其中:3月份本月完成投资6.4亿元。另安排银川市3个重点预备开工项目和2个重点前期工作项目,各项工作正在序推进中。

2020年实施的50个银川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8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8亿元。截至3月底,已开(复)工37个,开工率74%累计完成投资13.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8%;其中:3月份当月完成投资12.3亿元;未开(复)工项目13个。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项目的跟进和服务力度,确保所有重点建设项目6月底前全部开(复)工,力争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赶回来,把疫情影响的进度抢回来,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