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举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业务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04-02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科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部署,做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入库工作,按照自治区发改委、统计局、工信厅的工作安排,市发改委联合市统计局于331日在市民大厅举办银川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有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园区发改、统计、工信部门及相关企业的业务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统计局、工信厅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就做好本领域项目统计入库工作提出了要求,自治区统计局杨瑞博工程师从国家、自治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入库有关规定解读、投资统计数据填报所需资料和相关凭证、投资统计数据审核流程等方面,结合具体工作实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区市两级发改、统计、工信部门负责同志还深入金凤区两家项目单位现场,对填报入库工作进行了实地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工作,一是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和项目单位依法依规做好在建项目的统计入库工作;二是要求项目单位不断提高统计数据的有效性和准确性。通过真实、准确、有效的统计数据,全面反映我市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和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对在复杂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下,精准施策,全面做好我市经济恢复工作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