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区新增55家企业纳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第二批企业名单
发表时间:2020-03-11   来源:转载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2月2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向我委反馈了宁夏第二批纳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包括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东泰和新材有限公司、宁夏夏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小任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夏农垦灵农畜牧有限公司等55家企业,涵盖医用物资、农产品和相关产品、信息服务设备及系统等多个领域,涉及贷款27.63亿元。目前,有关金融机构已主动对接企业,积极落实专项贷款资金。

此次国家反馈的企业名单为我委上报的第一批名单中的企业(我委共上报了3批名单,涉及125家企业),后续2批名单国家发展改革委各专业司局正在审核,审核通过后将陆续向各省反馈。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做好我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审核报送工作,争取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纳入名单并得到国家支持,并按国家有关要求做好专项贷款资金使用情况和企业物资保障作用的跟踪监督工作,确保资金和物资用于疫情防控的重要地区和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