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崔波在银川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 统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2-22   来源:转载于宁夏日报     

2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分别督促指导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IBI育成中心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崔波强调,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央、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在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

17日,崔波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对管委会抓疫情防控的成效和复工复产稳步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到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和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认真查看出入登记、职工餐厅、办公场所、生产车间等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要求进一步规范防疫工作流程,切实提高效率,减少人员聚集。18日,在银川IBI育成中心,崔波实地查看了宁夏广天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随后,暗访部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崔波指出,要明确复工复产要求,督促企业建立疫情防控机制,企业落实后方可复工复产,防控不到位、不具备条件的企业不能复工复产。要全面排查园区里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摸排统计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做好指导、协调和服务工作,采取针对性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摸清企业员工情况,搞清楚在银员工,区内、区外员工底数,分类做好返程返岗相关工作。要鼓励企业积极探索网上办公、视频会议等新模式,提高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