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价格监测工作先进单位
发表时间:2020-01-20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     

2018-2019年度,在银川市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扎实做好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工作,不断强化服务宏观调控职能,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价格工作要点,积极开展重要商品市场价格监测分析和应急价格监测预测预警工作,提质增效,开拓创新,银川市价格监测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被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评为2018-2019年度全国价格监测工作先进单位。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振精神,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创新方式,全力做好价格监测预警工作,实现价格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宏观调控和价格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