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联合市住建局举办2020年银川市企业诚信教育与行政处罚信用修复第一期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01-15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办     

加强企业诚信教育,畅通信用修复渠道,引导失信主体在规定期限内纠正失信行为,为企业发展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113日,银川市发改委联合市住建局举办2020年银川市企业诚信教育与行政处罚信用修复第一期培训班179家企业200多名代表现场参加培训

培训集中学习了三块内容:一是讲解住建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二是解读党中央、国务院及国家部委发布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政策文件;是讲解国家部委及银川市各部门签署的联合奖惩合作备忘录及失信联合惩戒措施是讲解企业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有关规定及信用修复流程。培训结束后,企业代表集体参加银川市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培训结业考试。

举办企业诚信教育与信用修复培训是银川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诚信经营,营造诚实守信市场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操作企业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提高对信用政策与规定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帮助企业树立诚信守法意识,促进市场主体与社会各界积极主动构建信用关系,推动形成互信互利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