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体改法规科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内在动力,教育引导全委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在全委营造脚踏实地、拼搏奋进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10月31日下午,银川市发改委、民政局联合举办“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市反腐倡廉宣讲团为发改、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主题教育课。

本次宣讲由“学习党史,铭记初心使命”、“以案为鉴,坚守初心使命”、“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三个篇章组成。宣讲团从宣传弘扬党史任务、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入题,进而列举和剖析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背离初心使命、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在基层岗位上坚守初心岗位、为人民服务的先进楷模事迹,既形成鲜明对比又层层递进,既充分展现了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高压态势,又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初心和使命,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以先进楷模为榜样,严守红线底线,筑牢廉政堤坝,忠诚担当作为具有深刻教育意义。

就本次宣讲活动,我委干部一致认为开展得很有必要、很及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强化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扎实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践行“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