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都市圈专题调研督导组来银调研项目进展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域协调发展科     

为全面盘点银川都市圈建设进展情况,有针对性研究提出银川都市圈建设落实路径办法和工作举措,10月9日-10日,自治区发改委主任许宁带队,会同自治区党委督查室、党委财经办、文旅厅、住建厅、交通厅、财政厅、商务厅组成都市圈专题调研督导组来银督导都市圈项目推进情况。银川市政府副市长张全智、雍辉,市发改委陪同调研。

专题调研组先后调研督导了银川市天然气应急调峰储气、都市圈天然气管网联通工程、青铜峡至永宁快速通道、国道344等在银重点项目,对我市推进情况给予肯定。

2019年,银川市统筹谋划,加强与吴忠、石嘴山及宁东“两市一地”的沟通交流,从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发展集群集聚、生态环境共保共治、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城市联动协同发展等6大方面进行安排部署,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协同推进都市圈发展。

许宁主任指出,银川市要发挥银川市在银川都市圈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交通、天然气管网等基础设施互连互通,从全局角度谋划2020年重点项目,力争打破跨区域协作难度大及瓶颈制约壁垒,推动银川都市圈建设取得新的实际成效,把银川都市圈打造成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