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全力加强节假日期间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管理科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国家发改委加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要求,自9月27日-10月7日期间实行管道保护信息“零报告”制度。市发改委29日深入全市石油天然气管道企业对管道保护安全责任制和值班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并实地查看场站设备设施、仪器仪表运行、管段输配、安保情况和人员值守情况。

9月29日至10月7日期间,银川市5家长输油气管线责任单位认真做好本企业辖区内油气管道、场站、阀室的安保工作,全市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工作“零报告”制度得到了有效落实,各企业在每日下午17点前向市发改委及时报送油气管道安全运行情况,市发改委在17:30前将全市辖区内油气管道运行情况上报自治区发改委。截止目前,全市辖区范围内油气长输管线运行正常。

节日期间,银川市辖区内长输油气管线责任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不断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有力推动了庆祝活动期间全市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工作的平稳、顺利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