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合唱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学习氛围,9月26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合唱活动。委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经典歌曲,每一位同志都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干部们均表示,此次开展大合唱活动,唱响了大家心中的“爱国、爱党”主旋律,激发了全委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干部将把歌声作为前进的号角,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坚定斗志不懈奋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