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2019年市本级基本建设项目1-8月完成投资57.2亿元
发表时间:2019-09-19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投资科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落实“项目提质增效年”活动,谋划建设各类各领域基本建设项目,充分发挥项目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截止8月底,三批投资计划下达的112个项目中,已开工93个,开工率83%;完成投资57.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7%;未开工项目19个。其中:

第一批82个项目已开工68个,开工率83%;完成投资49.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2%;未开工项目14个。第二批17个项目已开工15个,开工率88%,完成投资4.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7.5%;未开工项目2个。第三批13个项目已开工10个,开工率77%,完成投资2.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7%;未开工项目3个。

从1-8月项目完成情况来看,市本级基本建设项目整体完成情况较为平稳,三个批次的开工率均超过70%,第二批开工率接近90%;但项目完成投资率不高,最高的第一批项目刚超过半数,因此仍需各行业主管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加大建设力度、加快建设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