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共谋“十四五”宁夏社会治理体系创新
发表时间:2019-09-16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经研中心     

“十四五”规划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编制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自治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的重要调研主题之一。为了做好“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和编制工作,自治区发改委委托宁夏社会学会及宁夏社科院相关专家学者组成课题组,围绕“十四五”时期宁夏创新社会治理体系相关内容,于2019年9月12日到银川市开展调研工作。

为做好本次调研工作,银川市发改委邀请了市委政法委、组织部、团委、市公安局、人社局、信访局、民委等相关部门以及部分乡镇和街道代表进行了座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专题研讨了“十四五”宁夏创新社会治理体系的总体工作思考,我市与会单位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平安宁夏”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现状、政府社会治理智能化等诸多方面介绍了我市在“十三五”期间社会综合治理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十四五”的措施建议。本次调研将为自治区编制“十四五”规划前期课题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