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2019年市本级基本建设项目1-7月完成投资43.4亿元
发表时间:2019-08-20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     

今年以来,各项目单位以“项目提质增效年”活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围绕项目投向、投量、投效,靶向对标,合理扩大精准有效投资,合力做好稳投资促增长的各项目工作。截止7月底,三批投资计划下达的112个项目中,已开工81个,开工率72%;完成投资43.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6%;未开工项目31个。其中:

第一批82个项目已开工64个,开工率78%;完成投资37.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9%;未开工项目18个。第二批17个项目已开工14个,开工率82%;完成投资4.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6%;未开工项目3个。第三批13个项目已开工3个,开工率23%;完成投资1.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7.2%;未开工项目10个。

从1-7月项目完成情况来看,市级项目整体推进良好,但完成投资率不高,已开工的81个项目中有11个项目的完成投资率不足20%;项目建设单位仍需倒排工期,多措并举,全力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