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与我市就落实呼包银榆经济区第七届市长联席会事宜进行对接
发表时间:2019-07-3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农经科     

7月2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郭占明一行5人来我委对接落实呼包银榆经济区第七届市长联席会事宜,我委刘炳炳副主任主持此次座谈交流会议。座谈会上鄂尔多斯市发改委介绍了本届联席会议筹备情况以及拟签署的五个框架协议具体内容,围绕第七届市长联席会议的主题: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推动区域经济合作,就加强与我市在区域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对外宣传、文化旅游、环境保护,商务经贸、医疗卫生等方面共建共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谈。我委汇报了呼包银榆经济区发展规划推进落实情况,并将各有关部门对签订的协议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呼包银榆经济区山水相连、文化相同、唇齿相依,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传统。七年多来,银川市依托呼包银榆经济区市长联席会议这一平台,与经济区十二个成员城市签署了《呼包银榆经济区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呼包银榆经济区城市对外宣传合作协议》《呼包银榆区域交通合作协议》等20个框架合作协议,在区域交通互联互通,跨区域医疗合作及应急救援、智慧城市建设、旅游一体化发展、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青年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较为丰硕的成果。我委副主任刘炳炳在此次座谈会议上要求针对本届联席会议提出的相关合作事宜,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协助鄂尔多斯市进一步优化框架合作协议,确保鄂尔多斯市本届市长联席会议顺利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