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7-10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信用办     

为贯彻落实《2019年银川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银党办〔2019〕85号)、《关于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 提升全社会诚信工作水平的工作方案》(银文明委发﹝2019﹞年18号)工作要求,全面履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职责,切实推动文明城市建设,2019年7月5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会议,推进落实“诚信建设制度化”工作指标。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中院、公安局等22家单位责任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了“诚信建设制度化”指标重点任务分工,市信用办对在印发《银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重点任务分工的通知》(银信用办发[2019]11号)的基础上,对各项指标涉及的重点任务逐项进行讲解,并对各项填报资料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发改委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积极承担主体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分工,严格按照整体工作部署报送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是提高工作标准,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工作落实,力争各项工作有真招、见实效,确保提交的网上申报材料符合测评要求;三是加强考核督查,市信用办将加强“诚信建设制度化”指标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考核约束,适时组织开展实地走访督察工作,充分发挥对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统筹、协调、指导作用。

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是今年全市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市发改委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诚信建设制度化”指标落实,切实推动文明城市整改工作,全面履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