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积极做好呼包银榆经济区第七届市长联席会议合作协议对接工作
发表时间:2019-07-04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农经科     

呼包银榆经济区第七届市长联席会议拟定于2019年8月底或9月初在鄂尔多斯市召开。银川市为做好呼包银榆经济区第七届市长联席会议前期筹备工作,由我委牵头积极对接市交通运输局、投资促进局、商务局、文化旅游广电局、科技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宁东能源管委会、灵武市等有关单位,围绕本次会议拟签署基础设施建设、商务经贸合作、文化旅游合作、高新技术合作、大气污染防治等五项合作协议,提出双方开展合作的内容、领域及项目,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此次拟签订的合作协议可促进呼包银榆经济区交通等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强商务经贸合作发展,推动区域文化旅游资源的合作共建,推进高新技术合作共建,促进大气污染共同防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