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改委来银调研我市都市圈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9-07-02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工业交通能源科     


为切实推进银川都市圈建设,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6月27日,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冀晓翀一行调研我市都市圈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19年,银川市为打造“都市圈半小时交通圈”,全面摸排城际断头路,构建域外联通、域外便捷的一体化综合交通网络,改善都市圈城乡居民饮用水水质,实施了典农河至沙湖旅游公路(亲水北街—沙湖大道)、国道344线吴忠至灵武段、银川都市圈城乡供水工程等一系列都市圈重点项目。

调研组指出,银川市要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发挥银川市在银川都市圈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基础设施互连互通、产业协同发展、生态环境共保共治、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等重点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银川都市圈取得新的实际成效,切实增强都市圈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