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改委批复宁夏银川一体化绿色交通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发表时间:2019-06-2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财商科     

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批复我市利用新开发银行贷款项目宁夏银川一体化绿色交通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该项目是我区首个利用国外贷款建设的绿色交通项目,也是目前宁夏拟借用国外贷款项目中单笔贷款金额最大的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28.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购置新能源公交车,建设新能源充电桩、公交专用道、城市大型公交换乘枢纽站、交通监管与服务中心等。该项目的实施,对有效解决银川市交通拥堵及环境污染等问题、促进城市绿色交通转型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目前,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已编制完成,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审核后尽快上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批。下一步,我委将积极组织开展项目初步设计编制及审查报批相关工作,力争项目尽快发挥投资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