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信用办     

为进一步拓宽信用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在全国第十二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我市开展了以“关爱信用记录 共建信用银川”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由市发改委主办,联合金融局、中级人民法院、兴庆区发改局等单位在银川光明广场集中宣传,通过摆放宣传标语展板展架、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展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向老百姓介绍信用记录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个人诚信和企业诚信,个人诚信的宣传是为提升全民用信意识,加强守信意识,珍惜个人信用,享受诚信人生。企业诚信宣传是为让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信用评级企业信用记录和企业失信的后果。随着信用社会的不断发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逐步完善,失信联合惩戒机制的作用逐步突显,让广大群众和企业进一步了解信用知识,深刻认识诚信的重要性,对营造诚实守信、守约践诺的良好社会风气,提高企业诚信经营意识至关重要,得到了过往群众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