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发改委走访园艺村开展机关干部“下基层”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7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农经科     

我委从5月开始进行机关干部“下基层”活动,把“下基层”活动作为锤炼干部作风,增强干部本领的硬手段,让更多的年轻干部在基层长才干、强素质。524日由武绍洲副调研员带队组织部分干部走访帮扶的永宁县闽宁镇园艺村开展此项活动。

我委在此次活动中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巩固文明城市、加强诚信工作、禁毒宣传、扫黑除恶等活动,向园艺村村民送去《银川市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手册》、《银川市脱贫攻坚知识政策宣传材料》、《银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手册》、《奶牛高效养殖和疾病防治技术指南》、《设施蔬菜高效栽培技术问答》、《农村实用知识手册》、《宁夏农作物配方施肥建议手册》、《无公害压砂瓜栽培与存储保鲜技术》、《12358价格便民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中国禁毒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等各类农业科普图书和政策宣传资料并与园艺村书记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村上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随后针对问题帮助协调解决。通过干部职工主动融入“下基层”活动,丰富了阅历、开拓了眼界,发挥干部职工在村基层精准扶贫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等各项工作中的带领示范作用。通过送物资、送技术、送政策、送服务到基层,促进当地干部群众脱贫致富的决心,进一步加强党群干群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