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配合市禁毒办开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督导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9-05-2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体改法规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办《关于开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我委禁毒成员单位工作职能,协助市禁毒委补强全市禁毒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全力冲刺我市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517日,银川市发改委在银川市禁毒办统一领导下,与市检察院、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组成督导检查组,对西夏区禁毒示范创建、无毒社区(村居)创建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考核。

督导检查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调研的形式进行,市公安局西夏分局对今年以来西夏区禁毒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带领督导组实地调研了宁夏艺术职业学院、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西路接到办事处的禁毒教育基地建设以及禁毒宣传教育、吸毒人员帮教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情况总体良好。

本次督导检查充分发挥了各禁毒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和合理效应,既有助于帮助各县(市)区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完成禁毒示范创建任务,还有助于各成员单位学习基层禁毒示范创建经验,是一次很好的对口帮扶指导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