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初验顺利通过
发表时间:2019-05-14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信用办     

银川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推动力量。2016年以来,市发改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建设全市统一的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推动各单位在日常监管和行政管理中查询使用信用记录,积极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模式。

基于银川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中国(宁夏银川)门户网站平台已经上线稳定运行,数据归集初步覆盖全市法人和自然人,能够向政府部门和社会公众提供信用服务。428,银川市发改委邀请自治区发改委信息中心主任等5名信息化建设领域专家,以及审批服务管理局、公安局、电子政务办、网信局、财政局等5家单位组成联合验收组,对银川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进行验收。

市发改委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中兴(银川)智慧产业公司介绍了建设过程,建设单位银川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软件开发、硬件部署以及“信用中国(宁夏银川)”网站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演示汇报。监理单位和第三方测评公司对项目监理情况和软件测评结果进行了报告。最后,经专家讨论同意通过验收,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更好地发挥平台对銀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支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