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4-23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体改法规科     

419日下午,银川市发改委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就市发改委本年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曹福军主持,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福军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宣读了《银川市发改委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和《银川市发改委关于委机关作风督查

问题情况的通报》,对市发改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开展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以此次我委工作人员上班迟到、违反工作纪律问题为典型案例,在全委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委干部职工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持续推进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委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问题整治活动上去,把问题整治活动作为单位全年工作重点,贯穿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坚持问题导向,以“照镜子”的态度,对照整治重点,深入自查自纠,不遮掩、不回避,勇于直面问题和不足,制定可行有效的整改措施,认真落实整改。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把整改工作与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党委、政府重大决策、全面从严治党、银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等重要工作有机结合,坚持在学习中改、在工作中改,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宣传我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及典型经验、做法,营造浓厚范围。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组织相关同志形成检查组,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对不认真自查、不整改落实,甚至顶风违纪的部门和个人,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在全委通报曝光,树牢我委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扎实落实的思想意识。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安排落实的会议,也是一次向全委人员严明纪律、规范要求的会议,对我委扎实落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会议期间,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全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及执行会场纪律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并于会后在全委进行通报公示,为全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initpintu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