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华东赴吴忠市学习考察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9-03-14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工业交通能源科     

2019312日下午,银川市常委、副市长徐华东带队银川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等一行7人赴吴忠市红寺堡区学习考察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吴忠市政府、市发改委、红寺堡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此次学习考察分为座谈交流与企业考察两部分。座谈会上,红寺堡副区长苏达志同志介绍了红寺堡区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研发设计及未来发展规划情况,相关企业对新能源技术应用、微电网示范进行了详细阐述,银川市就新能源产业链构建、发展应用等内容与吴忠市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我市实地考察了红寺堡区大唐国际新庄集乡(原南川)150MW风电项目宁夏嘉泽红寺堡新能源智能电网项目。

银川市副市长徐华东表示,吴忠市独特的地理优势为新能源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观摩学习吴忠市成功经验,有助于拓宽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思路,推动我市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期望借助“银川都市圈”建设重要契机,切实推动两地市新能源企业相互交流,以增链、补链、强链为重点,共同形成有序、协调的发展格局。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