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02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农经科     

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牵动我委干部职工的心。2019春节来临之际市发改委赴闽宁镇园艺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帮扶慰问贫困户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加强对帮扶村贫困群众的关怀,我委领导干部职工给闽宁镇园艺村困难群众献爱心捐款4900元。21日,由我委经动办副主任马鹏和副调研员武绍洲带队,各帮扶责任人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贫困户18,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中,委领导对慰问对象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困难群众在医疗、子女上学、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充分利用好党的富民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争取早日脱贫。

通过帮扶慰问使园艺村贫困群众在寒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了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口帮扶村的帮扶力度,积极通过产业扶持、劳务输出、就业培训和教育引导等多种途径,加快推进园艺村产业发展和贫困群众增收,为园艺村早日奔小康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